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僑聯傳達學習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在中國僑聯委員培訓班上的講話精神
2022年08月19日08:56  

8月16日上午,中國僑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委員培訓班線上開班儀式在京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出席並作了題為“踔厲奮發擔使命,賡續前行向未來,以六中全會精神引領僑聯事業奮進新征程”的動員報告。寧夏僑聯主席朱奕龍要求寧夏僑聯迅速組織機關干部學習萬立駿主席講話精神。

8月16日下午,寧夏僑聯機關召開專題學習會議,集體學習了萬立駿主席講話內容,並開展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表示,萬立駿主席的講話全面深刻、豐富詳實,既有政治高度、理論深度,又有歷史厚度、現實力度。通過學習更加深刻領悟了“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明確了新時代僑聯事業發展的前進方向,更加堅定了奮進新時代新征程的信心和決心。僑聯作為黨領導下的群團組織,要發揮好獨特作用,當好橋梁和紐帶,最廣泛地把僑團結凝聚在黨的周圍,匯聚起海內外中華兒女共襄民族復興偉業的磅礡力量。

會議要求,全體機關干部要認真學習領會萬立駿主席講話精神,聚焦講話提出的工作目標和要求,完成好寧夏僑聯全年任務特別是下半年各項重點工作﹔結合貫徹落實寧夏第十三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謀劃好2023年寧夏僑聯工作,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以昂揚的斗志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添磚加瓦,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