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領導赴全椒縣調研基層僑聯工作
2022年08月15日14:59  

8月10日,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赴全椒縣調研基層僑聯工作,聽取了全椒縣僑聯工作匯報、實地查看了全椒縣傳塘社區青山郡“僑胞之家”、走訪了部分在全椒發展的僑資僑屬企業。安徽省僑聯秘書長劉君,全椒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夏晨辰陪同調研和走訪。調研期間,李世蘊與全椒縣委書記楊光就基層僑聯組織建設和作用發揮進行了工作交流。

李世蘊指出,全椒縣僑聯近年來圍繞全縣工作大局,積極主動服務僑商企業,推動“僑胞之家”建設,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全椒縣僑聯要主動貫徹省委“一改兩為五做到”一系列精神和要求,搶抓省僑聯、省僑商聯合會與滁州市人民政府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的機遇,爭取更多的僑商來全椒投資興業﹔要主動走訪全縣僑資僑屬企業,了解企業經營發展情況,幫助解決發展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要繼續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僑胞回家過節”活動,努力將“僑胞之家”打造成團結之家、奮斗之家、溫暖之家。

李世蘊勉勵在全椒縣發展的僑資僑屬企業要振奮精神,主動應對,尋找新商機,以發展的實際業績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貢獻。(陳茂先)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