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萬立駿等觀看“親情中華——僑與新時代”攝影作品展
2022年08月12日18:50  來源:中國僑聯

8月12日,“親情中華——僑與新時代”攝影作品展在中國僑聯機關辦公樓一樓大廳展出。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黨組成員、副主席候選人連小敏,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陳邁與機關干部職工觀看了展覽。

萬主席指出,此次攝影展以“僑界群眾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為主題,主題突出,僑特色鮮明,僑界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從“僑”的視角,用鏡頭語言生動展現了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表現了新時代的大美中國。各級僑聯積極主動工作,廣泛宣傳發動,使活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切實發揮了僑聯組織凝僑心、聚僑力的重要作用。

本次展覽精選了48幅/組作品。僑界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從多角度生動記錄了僑與新時代的故事,展現了僑鄉新變化、僑界新風採、僑聯新作為,表達了僑界群眾喜迎黨的二十大、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共同心聲。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等一同觀看展覽。

展出作品選登:

(責編:王路凱、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