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與望京西園三區社區黨委開展結對共建活動
2022年07月16日17:16  

7月15日下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與望京西園三區社區黨委開展結對共建與黨員常態化參與志願服務活動。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海內與海外》雜志社社長左志強,信息傳播部和《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員干部代表﹔朝陽區僑聯主席黃文娟,朝陽區望京街道工委副書記趙軼煒,朝陽區望京街道西園三區社區黨委書記仇召紅以及望京街道部分黨員干部、僑界群眾代表參加活動。

活動中,左志強、黃文娟代表中國僑聯和朝陽區僑聯向望京街道西園三區社區捐贈了礦泉水等物資,慰問在社區防疫工作一線辛勤付出的志願者、僑務干部和僑界群眾,並致以誠摯的問候。仇召紅代表望京街道西園三區社區接受了捐贈並表示,在街道工委的直接領導下,社區黨委將繼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強對轄區內僑界群眾的關心關愛,積極營造僑心向黨、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圍。

活動中,趙軼煒代表望京街道工委介紹了近年來街道在城市建設管理、涉僑工作和社區服務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朝陽區僑聯委員袁乾銘匯報了望京國際人才志願服務隊工作情況。左志強肯定了望京街道在城市建設和涉僑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並表示,望京國際人才志願服務隊作為涉僑社會組織,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志願服務的有關重要論述精神,立足新時代、展現新作為,要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圍繞區、街、社區中心工作和重點任務,加強服務、創新發展,不斷提升自身建設和服務水平。

活動中,信息傳播部和《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部分黨員干部還實地走訪了望京小街,了解小街城市更新成果及經驗,並向屬地有關負責同志提出了工作建議。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