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部門動態
文化交流部組織學習萬立駿主席在中國僑聯機關黨課上的報告
2022年07月04日15:32  

6月30日上午,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圍繞“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做貢獻”作《旗幟鮮明講政治 團結一心跟黨走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專題黨課報告。萬立駿主席回顧了我們黨走過的101年光輝歷程,就如何認識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如何認識黨中央對僑聯工作的關心關懷,如何把握十代會以來僑聯事業的新發展做了深刻闡述,並就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下半年僑聯工作做了明確部署。6月30日下午,文化交流部組織全體同志學習萬主席黨課精神,並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學習心得。

同志們一致表示,萬主席的授課全面深刻、豐富詳實,既有政治高度、理論深度,又有歷史厚度、現實力度。通過學習,大家深刻領會到,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最根本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深刻感悟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僑聯工作的高度重視、親切關懷和殷切希望,全面了解十代會以來中國僑聯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發展,更加堅定做好新時代僑聯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支部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要將認真學習萬主席黨課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源源動力。一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從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中激發豪情,從黨中央關心關懷中感悟責任﹔二要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旗幟鮮明講政治,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三要牢記“國之大者”,以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和舍我其誰的擔當精神,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我會部署的各項任務﹔四要勇於開拓創新,立足社會實踐,堅持僑界群眾主體地位,發揮僑界群眾首創精神,提高“親情中華”的品質,豐富“親情中華”的內容,不斷開創僑聯文化交流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文化交流部(黨支部)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