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牢記殷殷囑托 奮力譜寫華章——四川省僑聯黨組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14日16:53  

6月10日,四川省僑聯召開黨組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並研究部署落實舉措。6月13日上午,四川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劉以勤主持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大會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這次來川是黨的十九大以來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調研,充分體現了對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四川人民的深切關懷,讓我們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倍增干勁。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作出的重要指示,為我們下步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四川省僑聯要將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長期堅決貫徹落實。

會議要求,一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既從黨和國家事業戰略全局高度出發,又緊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實際,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為我省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也為推進新時代僑聯事業高質量發展指明了方向。二要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把握“省之大計”,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這次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與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團工作、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三要通過中心組學習會、“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等學習形式,組織各級黨員干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時組織專家宣講解讀,團結引領全省僑界群眾聽黨話、跟黨走,切實將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推動僑聯事業工作再上新台階的務實舉措。四要求真務實抓落實,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始終保持開拓進取工作狀態和良好政治生態,堅持全面從嚴治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四川省僑聯黨組成員徐永明、邱廣華,二級巡視員龍博出席,全體機關干部職工參加。

來源:四川省僑聯

(責編:黃昕彤、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