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石仁林為在法中國留學生作“中國故事暨平安留學”講座
2022年06月10日15:35  來源:中國僑聯

2022年6月8日,由駐法國使館教育處、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和全法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以下簡稱“全法學聯”)合作舉辦的“中國故事暨平安留學”系列講座第二講在中國駐法使館教育處舉行。駐法國使館教育公參周家貴主持講座,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黨委副書記方永生同志致辭。

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巴黎上訴法院石仁林律師作了《關於涉平安留學法律問題釋疑》講座,受到法國留學生、留學機構等的熱烈歡迎。

石仁林律師結合案例詳細講解了留學人員普遍關心的平安留學相關法律問題,針對現場與會人員提出的有關租房、侵害、居留等多方面的問題,從法律角度進行分析並提出解決問題的路徑。

講座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全法學聯”和法國各地方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旅法中國留學人員專業協會和校友會負責人、公派漢語教師,以及駐法國使館教育處部分工作人員參加了講座。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