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河北省僑聯開展“練內功強素質樹形象展風採”活動
2022年05月18日14:34  

為貫徹落實省委“三統籌三擴大四創建”活動部署,強化機關“三基”建設,夯實黨員干部政治理論素養和干事創業能力,河北省僑聯機關開展“練內功強素質樹形象展風採”活動,並於5月13日舉辦首次“我為大家講一課”授課活動。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付輝東,副主席孫晉康出席活動,任卓平副主席主持。

付輝東指出,僑聯是黨和政府聯系海內外僑的橋梁與紐帶,僑聯干部隊伍的形象直接影響著黨和政府在僑界群眾心中的形象。僑聯黨組高度重視機關建設,謀劃開展“練內功強素質樹形象展風採”活動,就是圍繞政治素質過硬、理論素質增強、能力素質提高、道德素質提升、廉政素質強化,建設一支政治上強、作風優良、專業水平高的僑聯干部隊伍。

付輝東強調,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抓好《河北省僑聯事業發展規劃(2021-2025年)》落地落實的關鍵一年。全體機關黨員干部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好干部標准和“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成為僑務工作的實干家”的指示精神,精心謀劃、科學實施,不斷增強黨性、改進作風、提升境界、增長才干。

付輝東要求,要通過活動,營造和形成努力學習的深厚氛圍,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的理論素養﹔沉澱和積累深度思考的良好風氣,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的思想深度﹔倡導和弘揚奮發有為的主流導向,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的能力本領﹔鑄造和維護團結協作的政治生態,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的作風修養,用實際行動提升僑聯工作的高度、深度、廣度、力度和溫度,更好地推動僑聯事業發展

活動中,辦公室主任孟凡揚、副主任孫先梅分別以《強化政治機關意識,在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中當先鋒、做表率》、《從藁城挂職經歷談僑聯工作》為題,分享了學習、工作體會。

省僑聯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活動。

來源:河北省僑聯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