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連小敏赴正大集團中國區北京總部調研
2022年03月24日16:06  來源:中國僑聯

3月23日下午,中國僑聯黨組成員連小敏赴位於北京CBD正大中心的正大集團中國區北京總部調研。

連小敏首先代表萬立駿主席、中國僑聯對正大集團資深董事長、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謝國民表示親切的問候,對正大集團為全球特別是中國經濟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給予充分肯定。連小敏表示,中國正繼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擴大開放、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僑聯組織將牢記為僑服務宗旨,真誠、熱情為廣大僑商僑企牽線搭橋,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希望正大集團堅定步伐,加大在中國的投資力度,擴大在中國的生產規模,助力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實現共同富裕目標﹔發揮全球商業網絡優勢,在促進中國與各國人民友好交往中發揮橋梁作用,講好“中國故事”﹔發揮會長單位頭雁效應,把僑商這支隊伍帶領得更好,發揮更大的作用。

正大集團資深副董事長、正大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兼CEO謝毅代表謝國民會長和正大集團,對連小敏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目前正大集團在全球和中國的發展情況。他表示,謝國民會長對中國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正大集團將堅定不移地擴大和推進在中國的投資發展。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經濟科技部副部長、一級巡視員、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夏付東陪同調研。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