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先學一步 及時啟動“學查改”專項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1:04  來源:中國僑聯

根據《中國僑聯關於開展以機關黨建推動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經濟工作決策部署專項工作的方案》(中僑黨委〔2022〕8號)相關要求,權益保障部立即部署相關工作,通過制定部門和支部工作方案、專項學習計劃等形式,理清學習、查擺、整改時間表,確保將工作落實到位。

15日,權益保障部黨支部支委先學一步,深刻理解《方案》精神﹔17日上午,開展黨支部集中學習,重點學習《方案》內容、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必然要求構建新發展格局》重要文章。通過支部書記領學,黨員領讀、討論等形式,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闡述的四條規律性認識、七個方面政策取向、五個重大理論和實踐,深刻理解了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大意義、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實踐要求。

支部黨員從我國經濟持續恢復發展的態勢不會改變、堅持四個必須、穩中求進等方面進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意義重大、影響深遠,譜寫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新篇章,豐富和發展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是做好經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在今后的學習工作中,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堅持高質量發展,堅持穩中求進,加強統籌協調,更好地按經濟規律辦實事。

全體黨員還學習了萬立駿主席、周小瑩組長在2022年中國僑聯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上的講話及《關於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的意見》。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