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赴北京市朝陽區調研僑聯工作
2022年02月23日17:23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2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赴北京市朝陽區調研僑聯工作,並參加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798國際藝術交流中心揭牌儀式。

調研中,中國僑聯、北京市僑聯、朝陽區政府、七星集團、798管委會有關同志開展座談交流。在聽完各單位代表交流發言后,程學源對北京市各級僑聯組織所取得的工作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加強理論武裝。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僑聯工作放到黨和國家大局中去謀劃和推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踔厲前行。二是真抓實干。要積極工作,創新工作方式方法,把為僑服務體現在工作中、落實到行動上,推動僑聯海外聯誼、文化交流、基層組織建設等工作高質量發展。三是強化僑聯系統上下聯動。希望北京市僑聯在北京市委的領導下,在中國僑聯的指導下,發揮好首都僑聯獨特的區位優勢,奮發有為,在全國僑聯事業格局中,爭先創優,發揮更大的作用。

座談會之前,程學源一行參觀了798藝術區,並為北京798國際藝術交流中心“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部長桑寶山、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機關服務中心副主任曾旭,北京市僑聯黨組書記嚴衛群,朝陽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舒畢磊,北京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蘇泳、李登新,北京市僑聯兼職副主席、海澱區僑聯主席石岳等參加了上述活動。

(責編:吳雨謠、林蕭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