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深入學習貫徹中國僑聯十屆五次全委會議和中國僑聯機關工作會議精神
2022年02月21日15:43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1日,信息傳播部召開支部大會深入學習貫徹2月11日召開的中國僑聯十屆五次全委會議精神和2月18日召開的中國僑聯機關工作會議精神,並部署推動近期有關工作。

會上,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傳達了會議精神,並要求支部全體同志要深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貫徹落實好會黨組的各項決策部署,牢記使命、履職盡責,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努力推動僑聯信息傳播工作再上新台階,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左志強就進一步學習貫徹有關會議精神,做好新時代僑聯信息傳播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是堅持學習、提高站位。要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錘煉意志、完善自我。要心懷“國之大者”,以頑強的意志抓學習、抓工作,堅決與不良風氣和不良現象作斗爭,做到頭腦清醒、立場堅定、方向正確、行動有力。三是勇於實踐、創新履職。空談誤事,實干興邦。要適應新形勢和新要求,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形式和方式方法,著力補短板、強弱項、增活力、抓落實,努力開創新時代僑聯信息傳播工作新局面。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吳雨謠、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