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會見河南省政協秘書長汪中山一行
2022年02月18日23:00  來源:中國僑聯

2月17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在京會見了河南省政協秘書長汪中山一行。

程學源對河南省政協一直以來對僑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向到訪的各位領導和全體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程學源表示,近年來,河南省僑聯在省委的領導下,認真落實中國僑聯“十代會”精神,不斷加強基層組織建設,激發組織活力,開展了線上線下關愛海外僑胞的“暖僑行動”,動員僑界力量參與防汛救災等,在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和服務僑胞上奮發作為,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績,也得到了中國僑聯黨組和萬立駿主席的肯定。他希望河南省政協繼續關心支持僑聯工作,共同為團結凝聚海內外僑胞,服務國家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汪中山向程學源等匯報了今年河南黃帝故裡拜祖大典的籌備進展情況,並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協對中國僑聯領導班子和全體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對中國僑聯一直以來給予河南省僑聯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賓主雙方表示,將立足各自職能優勢,與其他單位密切配合,共同把祭祖大典辦好,不斷提升大典的影響力,為堅定海內外中華兒女文化自信,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雙方還就加強僑聯基層組織建設、深化拓展文化交流,做好新時代僑務工作等交換了意見,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河南省政協副秘書長曹金強、省僑聯二級巡視員劉合生,鄭州市政協副主席王萬鵬等參加了活動。

(責編:吳雨謠、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