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致華僑冰雪博物館全體捐贈人的感謝函
2022年01月20日21:57  來源:中國僑聯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2019年11月1日,中國僑聯向海內外僑胞發出捐建華僑冰雪博物館的活動倡議,得到海內外僑界的熱烈響應。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會、上海榮茂慈善基金會、黃奕聰慈善基金會、金龍魚慈善公益基金會、北京陳江和公益基金會、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福建省林文鏡慈善基金會等知名僑界公益組織和企業率先支持,更有來自53個國家和地區近3萬僑胞、僑社團和僑企共同參與,紛紛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捐款捐物,用實際行動鐫刻了助力冬奧的時代榮光。這是海內外華夏兒女的又一次愛心集結,從垂髫稚童到耄耋老者,從普通學生到社會精英,一張張匯款單背后是一顆顆炙熱的赤子之心,濃烈的情愫跨越山海,溫暖人心。

家國思親切,萬裡念故鄉。2020年起,新冠疫情在全球暴發並蔓延,海外僑胞與祖國同心抗疫,共克時艱,擔當作為。生活雖苦,熱情不滅,愛心不止。廣大僑胞秉承弘揚奧林匹克精神,為華僑冰雪博物館的落成傾心盡力、默默奉獻。千山萬水隔不斷華夏子孫對故土家園的深深牽挂,五洲四海擋不住中華兒女愛國愛鄉的血脈親情。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中國僑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華僑工作的指示精神,發揚僑界優良傳統,廣泛動員僑界力量,凝聚僑心僑力僑智,助力冬奧。海內外中華兒女凝聚成休戚相關的命運共同體,同氣連枝、同心相依。海內外僑胞助力冬奧、無私支持、慷慨捐助,時刻與祖(籍)國守望相助、休戚與共,這份愛,我們心懷感念﹔這份情,我們充滿敬意!

讓我們心手相連,一起迎接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勝利召開,共同祝願全體體育健兒在冬奧賽場再創佳績、再鑄輝煌!

 

附:華僑冰雪博物館捐贈人名單

       華僑冰雪博物館捐贈藏品名單

 

 

中 國 僑 聯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2021年12月 

(責編:劉婷婷、王燕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