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萬澤剛赴甘肅金昌市調研慰問
2022年01月17日08:52  

1月6日,甘肅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政府僑辦主任、省僑聯黨組書記萬澤剛赴金昌市調研僑務工作,並看望慰問困難歸僑僑眷,向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並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

萬澤剛先后來到僑眷王忠己和歸僑劉海仙家中,給他們送上慰問金並致以新春祝福,詳細了解他們生活、身體狀況,為他們宣講黨的僑務政策,傳遞各級僑聯組織對他們的關心關愛,鼓勵他們堅定信心,提振精神,早日戰勝困難。他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總結了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和取得的偉大成就,對統一全黨思想和行動、在新時代更好開創黨和國家事業新局面,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廣大歸僑僑眷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矢志不渝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氣象新作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萬澤剛強調,僑胞是我們黨的寶貴財富,為服務祖國和家鄉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黨和政府不會忘記。各級僑聯組織要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在為僑服務、凝聚僑心方面多想辦法、多謀舉措,切實做好暖僑、愛僑、護僑工作,努力為廣大僑界人士提供更多的貼心服務和幫助,努力營造和諧僑界的濃厚氛圍。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趙小庚陪同。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