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萬立駿等觀看“親情中華——冰雪之韻 冬奧之約” 攝影作品展
2021年12月30日16:47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30日,由中國僑聯主辦,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中國華僑攝影學會、黑龍江省僑聯承辦的“親情中華——冰雪之韻·冬奧之約”攝影作品展在中國僑聯機關辦公樓一樓大廳展出。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等與機關干部職工觀看了展覽。

萬立駿一邊觀看照片,一邊與大家一起點評。他指出,此次展出的冰雪主題作品非常精彩,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展示了魅力無窮的冰雪運動、冰雪風光、冰雪文化,在辭舊迎新之際,表達了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對北京冬奧會的熱切期盼,展現了“僑”在奧運中發揮的積極作用,彰顯了海內外中華兒女同圓共享中國夢的美好願景。

本次展覽精選了攝影家們拍攝的51幅/組冰雪主題作品。這些作品突出冬奧元素和冰雪元素,記錄冰雪運動的生動瞬間和冰雪健兒的動人風採﹔展現冰花夢幻、雪花清韻、冰彩神奇、雪國聖境﹔傳播冰雪的自然之美、藝術之美、人文之美。不僅展示了冰雪運動和冰雪文化的獨特魅力,更表達了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冬奧加油、為新時代中國喝彩的僑界心聲。

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等一同觀看展覽。 

(責編:王路凱、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