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集中學習
2021年12月29日16:57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29日上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會議傳達了萬立駿主席在中國僑聯警示教育大會上的講話精神,部署了近期做好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關工作,集中學習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偉大成就以及《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文件精神。支部有關同志作了發言。

會上,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最根本的原因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掌舵領航,在於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百年黨史給我們的一個重要啟示就是,堅決維護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是黨在重大時刻凝聚共識、果斷抉擇的關鍵,是黨團結統一、勝利前進的重要保証。左志強強調,支部全體黨員要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從嚴治黨的新要求,始終保持清醒認識,進一步增強全面從嚴治黨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會上,左志強就進一步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做好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支部各項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要加強學習。要加強對黨史學習教育經典文獻和指定材料的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偉大歷程、精神譜系和歷史使命,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努力實踐。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團結凝聚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三要與時俱進。要按照“貼心人”和“實干家”的要求,戒驕戒躁、開拓創新、勇於拼搏,創造性開展工作,推動新時代僑聯信息傳播工作躍上新台階。四要超前謀劃。要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等中心工作和重點工作,超前謀劃2022年信息傳播工作,細化任務、形成台賬、主動作為,齊心協力做好各項工作。(稿件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王路凱、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