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僑愛心·進社區”應急教育培訓走進企業
2021年12月28日16:42  來源:中國僑聯

由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主辦,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北京市十萬火急科技有限公司、洛可可創新設計集團承辦的“僑愛心·進社區”應急教育培訓近期圓滿完成。

活動現場布置了應急教項目宣傳展板、消防安全與地震逃生知識展板、設立AED與應急裝備學習體驗區等,向50余位參與人員廣泛普及各類自然災害、安全事故及應急包扎的重要性。活動通過現場講解個人防護裝備、心肺復蘇及AED使用、氣道異物梗阻急救、止血包扎、傷員搬運(簡易擔架)、火災扑救等基礎知識並結合相關工具現場實操演示體驗,使企業員工對消防安全知識以及滅火器材的操作有了更深的認識和掌握,增強大家的應急安全意識。

“僑愛心·進社區”應急教育項目以應急教育為主題,開展培訓和情景模擬等活動,培養居民和員工的防災減災和應急消防意識,累計惠及社區居民4萬余人,其中300余人重點學習了醫療急救、地震逃生、消防滅火、煙霧逃生等技能,包括為雲頂大酒店與雲頂滑雪場的員工和應急巡邏隊也集中接受了項目培訓。

(責編:王路凱、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