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程學源同志參加基層建設部黨支部12月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2月27日17:53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24日下午,基層建設部黨支部在機關805會議室開展12月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本次活動。

程學源同志強調,一年來在會黨組的堅強領導下,基層建設部黨支部學習教育取得了不錯成效,並提出三點意見與大家共勉。一是持之以恆抓好學習。要懷著對黨忠誠來學習,通過黨史學習教育,不斷錘煉黨性,牢記共產黨員的初心使命,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不斷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調查研究是我們黨重要工作方法,是我們黨能夠不斷取得各項事業勝利的重要保障。進入新時代,基層僑聯事業發展面臨著新形勢、新任務,我們要始終堅持實事求是,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善於從基層經驗做法中發掘典型、擴寬思路,讓工作更務實、更有效﹔三是堅持學以致用,常懷為僑服務情懷,主動作為,進一步增強做好僑聯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奉獻新時代、建功新時代。

本次主題黨日活動中,程學源同志還代表黨支部向在本月過“政治生日”的劉慧泉同志贈送紀念卡,並與全體黨員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劉慧泉同志結合自己的入黨歷程和工作實際暢談感悟。孫冰冰同志結合今年以來黨史學習教育的收獲,以《調查研究——中國共產黨重要的工作方法》為題,結合新時代僑聯事業發展,為大家講授了專題黨課。

支部書記張毅同志主持主題黨日活動並作發言。他強調,今年以來,全體黨員同志能夠主動加強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干部隊伍凝聚力和戰斗力明顯增強,黨史學習教育取得了明顯成效。下一步,我們將繼續發揚良好的學習和工作作風,加強溝通協作,共同推動基層僑聯組織建設工作取得更大進展。

(責編:王小林、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