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黨支部與怡海社區黨委開展結對共建活動
2021年12月07日14:31  來源:中國僑聯

為進一步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12月3日下午,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全體黨員干部在支部書記夏付東帶領下,前往豐台區怡海花園社區,與社區黨委開展以“我為群眾辦實事”為主題的結對共建活動。怡海社區黨委書記姜琳娜、北京怡海老年培訓中心校長煥燕、北京怡海老年培訓中心黨支部書記、副校長馬淑珍參加活動。

夏付東在座談會上表示,社區是城市的基礎,要了解群眾,服務群眾,就必須走進社區。怡海社區在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王琳達的建設下,成為北京市滿足“七有”“五性”需求的優秀社區,是僑商助力城市建設,服務廣大市民百姓的優秀代表。夏付東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與怡海社區黨委結對共建,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也是基層黨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身邊群眾辦實事的重要工作。今后,僑商會秘書處將密切與怡海社區的聯系,畫好同心圓,助力社區打造居民群眾信賴的溫暖之家、團結之家、奮進之家。

姜琳娜感謝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黨支部的支持與幫助。她表示將與僑商會秘書處加強聯系,通過共建把廣大僑商的“溫暖”傳遞至社區百姓,讓廣大歸僑僑眷和社區居民更安心,更暖心地生活在怡海。

按照中國僑聯統一部署,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購買了廣西上饒扶貧產品,部分用於怡海社區黨委慰問歸僑僑眷居民和街道困難群眾。活動期間,夏付東走訪了兩家歸僑家庭,將慰問品送到他們手中。

怡海社區佔地近50萬平米,總建筑面積120萬平米,是擁有6700戶業主的大型社區,也是豐台區居住僑界人士最多的社區,被譽為“京城最美花園社區”。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