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工會小組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為部分黨員集中過政治生日
2021年12月03日16:59  來源:中國僑聯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黨性修養,促使黨員干部牢記入黨初心,12月2日下午,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工會小組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再學習,並為5名黨員集中過政治生日。

學習過程中,紀檢委員首先選讀了中紀委網站上登載的典型案例,向全體黨員、工會小組成員進行了警示教育。隨后,大家以輪流領讀的方式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學習輔導百問》的部分內容,進一步深刻理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通過對《決議》的再學習、再研討,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總結的“十個堅持”“兩個確立”,切實做到入腦入心,牢記初心使命,立足本職崗位,扎實做好各項工作。

之后,5名黨員先后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大家分享入黨后的成長收獲與感受。黨支部副書記馬鑫同志從自身經歷談起,講述了自己的入黨初心和對黨的深刻理解,並表示要永遠跟黨走,始終在工作中踐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徐友佳同志通過分享毛主席同延安群眾的一封來信和回信,講述了他對黨的深刻理解和認識,並表示要不斷加強理論學習、加強作風建設、努力做好為群眾服務工作。雷霆同志通過分享中共首部黨章守護者張人亞的革命事跡,表明自己要向革命先輩們學習,堅定政治立場,堅守理想信念。陳志博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基層鄉鎮的工作經歷,表示自己要向每一位普通而平凡的共產黨人一樣,在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堅守初心。張振征同志講了自己對“兩個確立”的深刻認識,並分享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廈門98投洽會上與集美大學學生交談的故事。

此外,支部和工會小組還學習了張春山等“最美公務員”的先進事跡精神。

(責編:皮博、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