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進行換屆選舉和集中學習
2021年11月11日09:38  來源:中國僑聯

經中國僑聯機關黨委批復同意,11月10日,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進行換屆選舉。根據《中國共產黨章程》和《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條例》等黨內法規,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嚴格按照有關程序進行換屆選舉,經支部大會表決通過了《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委員會選舉辦法(草案)》、支部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等事項,選舉出了新一屆支部委員會。

換屆選舉結束后,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還召開黨員大會,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萬立駿同志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經過認真學習,支部全體黨員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