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甘肅省僑青委捐贈愛心物資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08日16:31  

疫情當前,為了守護好家園,抗疫工作人員勇敢沖在第一線,毫不退縮,毅然堅守崗位,盡職盡責。疫情面前,沒有局外人,我們甘肅僑青人也應承擔起社會責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工作人員安心堅守崗位,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1年11月7日,甘肅省僑聯青年委員會秘書處受謝榜輝主席的委托,代表僑青委向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城關區伏龍坪街道楊家溝社區工作者、醫務人員和志願者送去價值約3.11萬元的醫用口罩、N95口罩、全套防護服、即食米飯、壓縮餅干、電熱寶、米露等愛心物資,表達對他們的敬意和問候,感謝他們守護著這座城市的平安和人民的健康。

此次愛心物資由謝榜輝主席和陳瑞標副主席捐贈,他們遠在廣東心系蘭州,用實際行動表達著對蘭州這座城市的關心與熱愛,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為蘭州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默默貢獻出一份力量。

省僑聯聯絡處處長谷雲革,蘭州市僑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逯林,四級調研員張馳,僑青委輪值主席胡花芸、執行主席王沂彥,副主席仲文頻、唐萬有,執行秘書長包旭華出席捐贈儀式。

來源:甘肅僑青

(責編:王小林、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