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陝西省僑聯組織實施“僑愛心-送溫暖”義診幫扶活動
2021年11月05日12:06  來源:中國僑聯

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助力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相銜接,10月20日至22日,由中國僑聯主辦,陝西省僑聯、陝西省第四人民醫院承辦的“僑愛心—送溫暖醫療隊”項目在安康紫陽地區組織實施。

此次“僑愛心—送溫暖醫療隊”義診活動,得到了中國僑聯的大力支持和指導,陝西省僑聯積極協調省第四人民醫院,派出8位臨床專家組成醫療隊,專業涵蓋心血管內科、消化內分泌科、普通外科、皮膚科、呼吸科、超聲科、手術麻醉科、心電圖室等科室,為村民進行診斷、檢查,開具處方、制定診療方案,提供健康咨詢服務。為有需要的群眾免費測量血糖、血壓,做超聲及心電圖檢查,為患者講解日常養生保健、常見病、多發病的防病知識,發放健康教育手冊及年歷。同時,對個別行動不便的群眾分組逐戶上門服務,“面對面”進行精准檢查,送上口罩、手消毒凝膠等防疫用品。

專家們高尚的醫德、精湛的醫術、親民的醫風深受群眾歡迎、贏得百姓贊譽,活動為期2天,共計為200余名群眾提供了義診咨詢服務。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