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一行在蘇州調研
2021年10月27日10:21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25日,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江蘇省僑聯副主席艾卉一行在蘇州調研,深入“僑胞之家”、走進華僑文化交流基地、考察新僑文化企業,與僑聯干部和僑界群眾面對面交流,指導推動涉僑信息傳播工作有力有效開展。蘇州市僑聯主席沈晉華等參加調研。

在吳中區木瀆鎮,調研組一行走進木瀆僑之家、僑史館等活動陣地,了解木瀆鎮僑聯的組織沿革、特色工作情況,並查閱僑情台帳,與開展志願服務的僑眷們親切交流。左志強對木瀆鎮僑聯為僑服務的具體舉措給予充分肯定,要求用好“僑胞之家”等聯絡陣地,寓教於樂地開展好面向僑界群眾的思想政治引領,及時傳遞黨的聲音,團結凝聚廣大僑胞堅定聽黨話、跟黨走。

調研組一行還來到北方文化新谷(蘇州)影視文創產業基地,了解新僑文化企業在蘇州的創新發展情況。基地負責人、市僑聯委員張繼堂介紹了企業在涉僑文化資源整合、品牌打造及產品開發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左志強鼓勵企業立足專業優勢、協同優質資源、創新傳播手段、打造傳播產品、講好“僑言僑語”,不斷擦亮“僑文化”金字招牌,持續提升國際傳播能力,更好地推動中華優秀文化的海外傳播,促進民心相通。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