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扎實辦好“我為群眾辦實事”重點項目
中國僑聯鍋爐房改造項目順利竣工
2021年10月26日19:55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25日下午,作為中國僑聯“我為群眾辦實事”重點項目的中國僑聯鍋爐房改造項目竣工儀式在北新橋三條1號院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隋軍出席竣工儀式,並與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東城區北新橋街道辦等有關項目管理、建設、運行和用暖單位代表座談交流。竣工儀式由中國僑聯機關服務中心副主任李艦舶主持。

隋軍代表中國僑聯向國管局、北新橋街道以及項目施工、運行等單位的支持與幫助表示感謝。她指出,鍋爐房改造項目是“小項目、大民生”,事關周邊單位和社區居民的切身利益。中國僑聯黨組高度重視並將其列為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的重點項目之一抓緊抓好,要求機關服務中心協調各方、克服困難、全力推進,確保項目按期完工。在各方面的努力和支持下,項目得以提前竣工並投入使用,將有效解決有關單位和周邊社區居民的冬季供暖問題,提升獲得感幸福感。她強調,負責管理運營的物業機構要切實增強安全意識,嚴格落實安全防范措施,規范管理、穩定運行,全力確保鍋爐房冬季供熱順暢和運行安全。用暖單位要倡導低碳環保的生產生活方式,厲行節約,科學、安全用能,共建、共治、共享和諧社區。

座談會上,國管局房地產管理司副司長雷伯勇對項目順利竣工表示熱烈祝賀。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館長臧杰斌、北新橋街道辦主任馮業水、北京首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解林等分別做了交流發言。

會后,隋軍對鍋爐房進行檢查驗收,並同雷伯勇共同為新鍋爐房啟動點火。僑聯有關單位和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竣工儀式。

中國僑聯鍋爐房位於東城區北新橋三條1號院東北角,供暖面積3萬多平米,於2003年11月投入運行,已達設計使用壽命,存在安全隱患。在國管局的支持下,鍋爐房改造工程於2020年12月立項,2021年7月開工。經過113天的努力,燃氣鍋爐房及相關供熱系統改造工程順利完工,並於10月25日正式點火運行。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