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僑聯舉辦干部職工健康知識講座
2021年10月20日17:00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19日下午,中國僑聯直屬機關黨委、直屬機關工會邀請北京協和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醫師蔣子棟教授為干部職工作專題健康講座。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隋軍出席會議。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部長、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姚林楠主持會議。機關各部門、直屬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100余人參加。

講座中,蔣子棟教授以《耳聾耳鳴頭暈的防與治》為題,結合豐富的臨床經驗,圍繞過敏、耳鳴、耳聾、眩暈、睡眠障礙等方面,向大家作了精彩生動、形象直觀的科普講解,既有理論高度,又深入淺出,對大家做好健康防護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姚林楠在主持中講到,會黨組高度重視干部職工的身心健康,萬立駿主席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將僑聯機關建設成為和諧機關、健康機關。他倡議,希望大家牢固樹立健康理念,進一步增強健康保健意識和疾病預防意識,積極參與各類文體娛樂活動,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昂揚的精神狀態、積極的心理狀態和健康的身體狀態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講座前,萬立駿、隋軍會見了蔣子棟教授。

(責編:劉婷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