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基層建設部黨支部黨員積極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赴西城區陶然亭街道開展普法志願活動
2021年10月19日09:33  來源:中國僑聯

根據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計劃安排,10月18日,權益保障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張岩同志,基層建設部二級巡視員、組織處處長蔡紅雷同志分別帶領兩個支部在京黨員赴西城區陶然亭街道中信錦園小區廣場,參加西城區陶然亭街道僑法宣傳活動暨志願服務周活動。

僑法宣傳暨志願服務周活動,是權益保障部黨支部深入基層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重點項目清單之一,也是北京市僑聯、西城區僑聯團結凝聚僑屆力量、發揮僑屆獨特優勢,加強僑務法治建設的重要舉措。此次活動,旨在廣泛宣傳涉僑法律法規和僑務政策,進一步增強全社會僑務法治觀念,弘揚志願服務精神,進一步凝聚僑心、匯集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

活動期間,權益保障部、基層建設部領導與北京市、西城區僑聯領導共同為西城區僑法志願服務隊頒旗並贈送志願服務用品,向陶然亭街道“為僑服務優秀單位”、第一屆“陶然僑星”頒發証書,並贈送僑法宣傳禮包。權益保障部、基層建設部黨員同志還與有關志願服務隊一道,在設置的僑法宣傳、法律咨詢、養老咨詢、防詐騙、義診、垃圾分類宣傳、免費服務等展台,現場開展僑法宣傳和志願服務。隨后,考察了西城區陶然亭街道僑胞之家建設情況。

下一步,權益保障部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重要論述,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部門同志也將積極參加有關志願服務活動,切實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辦實事”項目清單落地,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成效。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