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僑聯舉辦2021年度離退休干部秋季學習班
2021年10月18日15:27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12日至15日,中國僑聯舉辦2021年度離退休干部秋季學習班,僑聯顧問李祖沛、陳蘭通、唐聞生、林淑娘等4人參加學習活動。

重陽節來臨之際,老干辦主任、二級巡視員范磊受中國僑聯黨組的委托,向老同志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並通報了《中國僑聯事業發展規劃(2021-2025年)》。《規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十四五”規劃提出的理念、戰略、目標和重大舉措,對標黨中央要求,對未來5年僑聯事業和僑聯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廣泛動員、團結引導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組織起來、活躍起來、行動起來、貢獻起來,在科學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凝聚僑界力量,展現僑界作為。

機關離退休干部黨總支書記姜鳳岩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並通報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和黨總支成立以來工作開展情況,黨總支牢固樹立創新服務理念,以老干部現實需求為工作出發點,不斷創新老干部服務工作載體,經常走訪老干部,摸情況、聽意見,力所能及為老干部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全面提升老干部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國僑聯原副主席唐聞生同志以《黨為人民謀幸福》為題,結合自身在外交戰線的工作學習經歷,深情回顧了毛澤東、周恩來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在建立和拓展我國的國際活動空間所做出的艱苦努力、展現的非凡智慧。回顧崢嶸歲月、汲取歷史智慧、肩負時代責任。唐聞生同志激勵廣大離退休干部要心懷“國之大者”,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繼續發光發熱,共同撐起共和國的大廈,保証人民的江山萬年長。

老同志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生活中,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退休不褪色,離崗不離黨,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為黨史學習教育助力添彩,為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僑聯事業發展再作新貢獻。

(責編:王燕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