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結對共建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0月16日15:45  來源:中國僑聯

為貫徹落實《中國僑聯“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實施方案》部署,10月15日下午,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與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道望京西園三區社區黨委開展結對共建與黨員常態化參與志願服務工作座談會暨“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帶領支部全體黨員,北京市僑聯文化交流部四級調研員張永存,朝陽區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黃文娟,望京僑聯主席賈岩、望京西園三區社區黨委書記仇召紅等黨員干部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與望京西園三區社區黨委領導就結對共建相關事項進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認為要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定期交流黨建工作經驗,共享黨建工作信息,共同謀劃開展黨員活動,創新黨建工作模式,豐富黨建工作內涵,繪出最大同心圓,全面打造“資源共享、學習互助、優勢互補、共同提高”的黨建工作新格局。

座談會上,對於雙方做好基層黨組織結對共建工作,左志強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經常交流黨建工作經驗和體會,二是要交流黨建工作創新作法,三是要“以黨建帶僑建、以僑建促黨建”。對於雙方常態化參與志願服務工作,左志強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加強信息溝通,互通志願服務有無﹔二是發揮專業特長,真抓實干見成效﹔三是建立長效機制,踐行“實干家、貼心人”。

座談會后,在望京街道僑聯負責同志帶領下,與會同志赴僑資企業調研,並向企業負責人介紹了有關僑務政策。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