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王永樂出席第32屆山西運城關公文化旅游節活動
2021年09月26日15:43  來源:中國僑聯

9月22日至24日,由中國僑聯指導、山西省僑聯支持舉辦的山西運城第32屆關公文化旅游節正式拉開帷幕。中國僑聯顧問王永樂應邀出席開幕式和關公祭祀大典,並代表中國僑聯和海內外僑胞向關帝祖廟敬獻花籃。全國人大常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副省長、民革山西省委主委張復明,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王維卿等出席活動。

解州關帝廟是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關公忠義文化歷經千年而不衰,薪火相傳永持久,已經成為增強全球華人情感認同、文化認同、民族認同的精神紐帶,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公民思想道德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活動期間,王永樂顧問前往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永樂宮和擬申報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稷山后稷文化園進行工作調研,對基地的運行、作用發揮和文化推廣等進行詳細了解,並提出了相關要求。

運城市政協一級巡視員范安龍,運城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紅光等陪同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王路凱、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