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海南全省僑聯系統推進“僑胞之家”建設
陳春香
2021年09月22日13:58  來源:中國僑聯

海南全省僑聯系統“僑胞之家”建設工作現場交流會日前在瓊海、萬寧舉行,旨在進一步加強全省基層僑聯組織建設,統籌謀劃打造好“僑胞之家”,更好地服務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

與會人員實地參觀瓊海勝達休閑農業觀光園“僑胞之家”、萬寧興隆咖啡谷“僑胞之家”、興隆印尼僑友會“僑胞之家”及興隆新馬泰“僑胞之家”,親身感受“僑胞之家”建設取得的成效和在服務僑界群眾、創新創業、鄉村振興、鄉村旅游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對因地制宜、創新開展“僑胞之家”建設有了深入了解。

研討座談會上,海口、儋州、瓊海、萬寧、定安、保亭等6個市縣及三亞華僑學校“僑胞之家”僑聯負責人就“僑胞之家”建設的主要做法、好的經驗和主要成效作交流發言。

海南省僑聯副主席蘇燕表示,希望通過分類指導、因地制宜、改革創新,高質量推動基層僑聯和“僑胞之家”建設各項工作,同時打造一支規范化、專業化、社會化的為僑服務隊伍,推動僑聯事業再上新台階,為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