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率隊赴中國華僑出版社有限公司調研
2021年09月16日16:18  來源:中國僑聯

9月15日下午,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一行赴中國華僑出版社有限公司調研,強調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認認真真,扎扎實實做好巡視整改工作,並圍繞加強出版社班子和隊伍建設,提升業務能力、管理水平和經營效益等與干部職工進行座談。

在聽取華僑出版社執行董事、社長劉鳳珍關於巡視整改、重點圖書出版進展等方面的工作匯報后,程學源強調,出版社全體干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根本遵循,胸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科學分析形勢、把握發展大勢、謀劃推進工作,以實際行動建功新時代。一是要不斷加強黨的建設,以黨的建設帶動隊伍建設,充分調動、凝聚和激發干部職工隊伍的積極性、創造性和協同性,促進出版工作更上層樓。二是要把講政治的要求落實在具體工作中,同時提升業務能力,以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科學嚴謹的工作作風做好出版工作。三是要認真做好巡視整改工作,不回避、不遮掩,以積極主動的態度、迅速有效的措施將整改要求落到實處。

程學源代表中國僑聯黨組和萬立駿主席向中國華僑出版社有限公司干部職工送去了中秋佳節的祝福,勉勵大家要加強黨的政治理論學習,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常學常新、入腦入心。要抓住出版業新機遇,多出書、出好書、出有僑特色的書,為華僑圖書出版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等參加了調研。

(責編:王路凱、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