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湖北僑界防治德爾塔病毒線上知識講座直播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2021年09月15日14:31  來源:中國僑聯

9月13日晚,由湖北省僑聯、湖北省衛健委指導,海外湖北社團合作聯盟、湖北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主辦,武漢市金銀潭醫院、華人頭條支持的防治德爾塔病毒線上知識講座直播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湖北省僑聯副主席、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海外湖北社團合作聯盟主席、偉鵬集團董事長喻鵬代表主辦方致辭。他表示,當前國際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中國"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科學防治措施,成功應對了新一輪疫情。為幫助廣大海外華人華僑、湖北籍海外同鄉等群體全面了解德爾塔等新冠變異病毒,向廣大僑胞和海外友人分享中國戰疫經驗,指導大家科學預防,海外湖北社團合作聯盟、湖北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聯合舉辦此次直播活動,相信在國際社會的攜手努力下,一定會早日戰勝疫情。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主任醫師魏明、阮連國先后作精彩講授。作為戰疫一線的醫學專家,他們將積累的豐富實戰和臨床救治經驗,以最新的數據形式向大家解讀了德爾塔等新冠變異毒株的臨床表現和特點,傳授了疫苗的作用和科學做好個人防護等一系列知識。

湖北省僑聯副主席、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湖北省僑聯雙創聯盟理事長鄺遠平對活動的組織情況進行了介紹。直播活動累計觀看量達140余萬人次,觀眾紛紛在互動區留言,認為此次講座非常及時、重要,專家的指導非常專業、實用。

來源:湖北省僑聯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