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攝影美術書畫展
“親情中華·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第一至四屆
獲獎作品回顧展(紀實攝影類)”展出
2021年08月31日16:50  來源:中國僑聯

8月31日,“親情中華·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第一至四屆獲獎作品回顧展(紀實攝影類)”在中國僑聯機關辦公樓一樓大廳展出。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副主席隋軍、程學源等與機關干部職工觀看了展覽。

萬立駿主席一邊觀看照片,一邊與大家一起點評。他指出,此次展出的紀實類獲獎作品內容涵蓋廣,照片比較精彩,體現了僑界攝影人的情懷和水平。萬主席說,舉辦這樣的小型展覽不僅能拓展視野,也能陶冶情操,培養僑聯干部職工的興趣愛好,豐富大家的業余文化生活。

本次展覽選取的是第一至四屆攝影展中紀實攝影類獲獎作品,其中,金獎作品5幅/組,銀獎作品7幅/組,銅獎作品12幅/組,佳作獎36幅/組,共計60幅/組作品。后續還將展出親情中華·第一至四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創意攝影類獲獎作品。

“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是中國僑聯“親情中華”系列活動之一,自2013年舉辦首展以來,已成功舉辦4屆,廣受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歡迎,參賽人數逐屆增加,展覽作品精彩紛呈,充分展現了華僑華人攝影家的創作熱情和藝術水准。攝影展已成為海內外僑界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交流、聯誼與合作的平台,對促進攝影藝術發展、弘揚中華文化、推動中外文化交流起到了積極作用。2021年9月10日-16日,第五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將在北京中華世紀壇主題展廳展出。

中國僑聯顧問、中國華僑攝影學會會長王宏、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等一同觀看展覽。

展出作品選登:

(責編:王路凱、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