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海南省僑聯舉辦“金秋助學”活動 發放498.7萬元助學金
2021年08月18日11:01  

海南省僑聯系統2021年“金秋助學”儀式17日下午在海口舉行。今年,海南省僑聯聯合相關僑界社團共籌集發放助學金498.7萬元,資助家庭經濟困難學生2254人。

據介紹,海南省僑聯根據家庭經濟困難的僑界學生的建檔情況,精准摸排,實時跟進大學的錄取進度,幫助僑界困難學子實現求學夢想。

海南省僑聯主席黎才旺、副主席蘇燕等為學子發放助學金。蘇燕在助學儀式上表示,“僑幫僑、僑助僑”是僑界的光榮傳統,海南省僑聯連續20年深入開展“金秋助學”活動,幫助了一批又一批困難學子夢圓大學。希望受資助的學子常懷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刻苦自勵,奮發學習,報效家鄉,為海南自貿港建設,貢獻青春才智,譜寫人生華章。

受助學生表示,將在新起點上勤奮學習、自強不息,以優異的成績和過硬的本領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回饋家鄉、回報社會。

此次金秋助學活動得到海南省符確歷史文化研究會、省穎川歷史研究會、省江夏文化源流研究會、省南陽文化源流研究會、省晝錦福利事業促進會、省潮商文化研究會、省邢宥研究會、省僑愛公益基金會、省越柬老歸僑聯誼會9個僑界社團的積極響應。

(責編:郝兆榮、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