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河南省僑聯組織機關黨員下沉社區 開展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08月11日15:33  來源:中國僑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河南省僑聯把疫情防控一線作為深化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戰場,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議精神,積極響應省直文明辦號召,廣泛動員機關黨員干部下沉社區開展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活動。

機關黨委專門制定《省僑聯下沉社區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排班表》,在保障值班值守、工作正常運轉的前提下,每天安排同志下沉社區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廣大機關黨員干部積極響應、“上崗”值守,協助社區、物業開展衛生消殺、勸導人員掃碼、幫助測量體溫、維持排隊秩序,宣傳文明健康知識和開展核酸檢測、疫苗接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導、幫助社區群眾安裝核酸檢測預制碼,用心用情做好每一個細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堅固防線。

8月8日至9日,機關黨員志願者到戊院社區16號院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社區居民提供體溫監測、進門掃碼、人員登記等服務,宣傳防疫知識,引導群眾自覺加強自我防護。

大家紛紛表示,將堅決響應省委、省政府號召,踴躍參與、沖鋒在前,用實際行動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主戰場砥礪初心使命、彰顯黨員風採,讓黨旗在防控疫情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責編:王路凱、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