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
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06日15:08  來源:中國僑聯

按照中國僑聯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的總體部署,7月30日下午,權益保障部部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檢視剖析存在的問題差距,深刻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許華坤、紀委辦主任唐慶新列席了會議。

會前,支部全體黨員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黨中央指定的4本學習材料。支部書記張岩同志、支部副書記馬鑫同志還利用工作和學習的間隙時間,陸續與支部每一位黨員開展了談心談話,了解工作開展情況,征求大家對支部工作、部門工作及個人的意見建議,深入了解同志們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

會上,權益保障部部長,黨支部書記張岩做了支部工作情況和班子檢視問題情況專題組織生活會報告。她指出,黨支部和全體黨員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及時整改落實,在增強黨性、提高素質、加強工作能力上取得了收獲,初步達到了黨史學習教育的要求。

在張岩同志帶動下,黨支部全體黨員依次發言,從具體事情、具體問題入手,勇於解剖自己,亮短揭丑,既找理論短板、工作弱項,又找思想差距、作風不足,既深刻剖析問題症結,又切實提出整改措施,既懷著刀刃向內的態度自我反省,又本著高度負責的精神相互指正。會議氣氛嚴肅熱烈,真正達到了紅臉出汗的目的。

主題組織生活會后,黨支部將繼續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加強政治建設,堅守人民情懷,在會黨組領導下,努力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把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推動涉僑維權工作、參政議政工作、定點扶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責編:郝兆榮、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