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廣東省僑聯向印度僑胞贈送“僑愛心健康包”
2021年08月05日13:49  來源:中國僑聯

為幫助廣大印度僑胞防疫抗疫,表達家鄉的關心和問候,近期,廣東省僑聯向印度僑胞贈送了一批“僑愛心健康包”,共有連花清瘟膠囊5200盒。

7月26日,中國駐加爾各答總領事館查立友總領事向加爾各答僑界轉交了廣東省僑聯贈送的“僑愛心健康包”,廣東省僑聯海外顧問、加爾各答環保制革商會前主席葉啟炎,全印華僑華人協會主席陳耀華以及毛齊蔚、盧聯勁、廖聖宗等僑領代表接受了捐贈。

葉啟炎、陳耀華等僑領表示,在疫情形勢仍然嚴峻的危難關頭,廣東省僑聯和駐加爾各答總領館給予僑胞們強有力的支持和幫助,極大增強了大家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他們代表印度僑胞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將及時組織力量把藥品送到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僑胞手上。

廣東省僑聯黎靜主席表示,病毒無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阻隔不了祖國對海外僑胞的關心和惦念,希望此次贈送的藥品能給廣大印度僑胞帶來幫助,希望大家增強信心,守望相助,攜手抗疫,共克時艱,積極參與當地社會的防疫抗疫行動,共同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