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赴北京雷杰展達律師事務所調研座談
2021年08月03日16:58  來源:中國僑聯

8月3日上午,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副部長、法顧委委員馬鑫等一行四人赴北京雷杰展達律師事務所開展調研活動,與律所黨支部書記、管委會主任劉新律師,律所黨支部副書記、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牛琳娜律師等開展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劉新律師介紹了律所的發展歷程、團隊建設、工作成就等情況,並著重介紹了在創新黨建形式、打造特色黨建品牌方面的探索成果。牛琳娜律師擔任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多年,熱心僑聯事業,她表示,律所在提供為僑法律服務方面具有良好的經驗和傳統,將繼續發揮專業優勢,努力為海內外僑胞提供更加優質、全面、多元的法律服務。

馬鑫副部長對律所黨支部創新律所管理和加強黨建特色品牌工作,激發團隊活力和創造力給予了充分肯定,對牛琳娜律師立足專業、扎實推進為僑服務工作表示感謝和敬意。他介紹了近年來中國僑聯法顧委的建設情況及維護僑益工作的主要做法,鼓勵律所加強與屬地僑聯、周邊僑企的聯系,繼續把為僑服務作為一項重要內容,積極幫助中國僑聯做好維護僑胞權益工作,爭取在海內外僑胞中獲得更大影響力。

雙方還深入交流了為僑服務工作中的體會認識,並就進一步加強溝通合作交換了意見。

(責編:林蕭凡、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