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7月30日19:41  

按照中國僑聯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的總體部署,7月30日上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許華坤和機關黨委辦公室有關同志列席了會議。

會上,信息傳播部部長、黨支部書記左志強報告了支部工作情況和班子檢視問題情況。左志強指出,年初以來,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求,深入扎實開展支部各項工作。為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支部認真落實談心談話制度,班子成員之間、班子成員與黨員之間、黨員之間談心談話,做到談話全覆蓋。班子經過深入溝通交流,對照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深入梳理了各方面存在的問題。

左志強強調,對於查檢視擺出的問題,班子會逐條分析,明確具體措施、責任主體、完成時限,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在批評與自我批評階段,左志強同志首先從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煉等方面,開展了自我批評,認真聽取了其他黨員的批評意見。隨后,其他黨員逐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重點是講收獲提高、講差距不足。

左志強在總結發言中指出,此次組織生活會后,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將按照有關要求,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抓好問題整改,不斷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動力,推動新形勢下僑聯信息傳播工作邁上新台階、實現新發展、作出新貢獻。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蔡雨荷、王金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