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赴北京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調研座談
2021年07月08日11:16  來源:中國僑聯

7月6日,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中國僑聯法顧委秘書長張岩,權益保障部副部長馬鑫率隊前往北京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開展走訪調研活動。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全國律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合伙人張宏久等參加座談交流。

張岩聽取了律所歷史沿革和業務開展情況匯報,對律所多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贊賞,對張宏久擔任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積極協助中國僑聯處理法律事務和為僑服務表示感謝。張岩還就法顧委的職能、發展情況以及法顧委海外委員開展的工作進行了介紹。她希望律師事務所能繼續發揮在資本市場、資本重組等領域的優勢,為歸僑僑眷提供優質法律服務,在海內外僑胞中獲得更大影響力。

雙方重點圍繞克服疫情影響,為海外華僑華人和歸僑僑眷提供法律服務等事項進行了深度探討,並就進一步發揮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的作用進行了溝通磋商。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