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國僑聯講師團>>第四期 百年赤子心 啟航新征程
“百年赤子心 啟航新征程”
中國僑聯講師團第四期網上宣介推出
2021年05月20日17:04  來源:中國僑聯

5月20日,以“百年赤子心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的中國僑聯講師團第四期網上宣介在中國僑聯官網推出。

宣介活動旨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感悟思想偉力,汲取前行力量,宣介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追隨、支持、擁護中國共產黨取得偉大成就的歷史進程,生動彰顯中國共產黨的初心使命和不懈奮斗對海內外中華兒女巨大感召力和凝聚力,進一步凝聚僑心僑力僑智,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推動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在“十四五”征程中勇擔新使命、展現新作為。

宣介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主持。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成員、原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研究員、中國華僑歷史學會常務理事任貴祥,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科學院遺傳與發育生物學研究所研究員曹曉風,海南萬寧興隆熱帶花園董事長、印尼歸僑鄭文泰4位嘉賓圍繞主題,從中國共產黨矢志踐行初心使命,帶領人民創造輝煌歷史的百年奮斗歷程中,“僑”作為獨特力量,在中國革命、建設、改革的各個歷史階段,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獨特貢獻等角度,以生動的事例進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介。

精彩內容請掃碼觀看

(責編:劉婷婷、王燕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