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會見廣西北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楊斌一行
2021年05月11日10:12  來源:中國僑聯

5月10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在北京會見廣西北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斌一行。

楊斌介紹了北海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基本情況,匯報了北海市近年來僑務工作開展的情況。他說,北海市委、市政府歷來高度重視僑聯工作,近年來,市僑聯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僑聯和廣西自治區僑聯的要求,緊緊圍繞全市發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有關決策部署,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增強海外傳播力,為講好北海故事和推動北海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了力量。他代表北海市委、市政府對中國僑聯一直以來給予北海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程學源對楊斌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北海市委、市政府歷來重視僑聯工作,注重發揮僑的優勢,打好“僑”牌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他說,北海是中國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始發港,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特別是僑務資源優勢十分突出,僑聯工作大有可為。希望北海市僑聯認真履行職責,繼續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奮進新征程,不負新時代,推動北海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中國僑聯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義思想為指導,立足職能、發揮優勢,與地方黨委、政府加強溝通、深化合作,為地方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僑界的貢獻。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等陪同會見。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