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十二期)

2021年2月

僑聯黨員進社區 助力防疫顯擔當

2021年03月12日11:00

一個支部就是一座堡壘,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近日,寧夏僑聯黨支部 在做好本職工作和自身防疫的同時,認真落實寧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積 極開展“在職黨員進社區”志願服務活動,動員和組織支部在職黨員到單位所 屬社區和居屬社區雙報到,亮身份、樹形象、做表率,當好社區“守門員”, 筑牢疫情“防控網”,讓黨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在社區指定的居民小區防控點,參加志願服務的黨員身穿紅色志願服堅守 工作崗位,做好對出入小區人員的排查登記,廣泛開展疫情防控政策宣傳,主 動提醒進出小區人員配合測量體溫、帶好口罩,嚴格落實“內防擴散、外防輸 入”要求,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充分發揮了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目前,支部在職黨員已全部完成在社區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輪志願服務執勤。 下一步,僑聯黨支部還將不斷優化志願服務形式,繼續深入開展適應社區工 作需求的志願服務,切實增強黨員干部職工服務意識,深入推進精神文明單 位和社區共建工作。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歸國華僑聯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