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十二期)

2021年2月

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與謝國民會長、許榮茂會長視頻連線互致新年祝福

來源:中國僑聯 2021年03月11日17:01

2月26日上午,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與中國僑商聯合會謝國民會長、許榮茂會長視頻連線,互相致以新春問候和元宵節節日祝福。

李卓彬代表中國僑聯、萬立駿主席對謝國民會長、許榮茂會長長期以來給予中國僑聯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對正大集團、世茂集團等僑資企業在脫貧攻堅、抗擊疫情、公益事業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貢獻表示贊賞。

李卓彬表示,中國僑商聯合會自換屆以來,在兩位會長的親身指導、率先垂范和大力支持下,各項工作順利推進、蓬勃發展。他指出,2021年,中國僑商聯合會將在海南、福建、汕頭等地舉辦多場大型的經貿活動,希望聽取兩位會長的意見,帶動更多的僑商參與到國家戰略中來,發揮更大的作用。李卓彬強調,2021年是中國“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起始之年,中國僑商聯合會要繼續夯實制度基礎,著力服務大局,精心服務會員,廣泛凝聚僑心、僑智,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

謝國民表示,新冠疫情發生以來,中國的投資環境是最好的,對中國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正大集團將堅定不移地擴大和推進在中國的投資和發展,積極配合國家各項重大發展戰略的實施,全力以赴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許榮茂表示,在中國僑聯的關心和指導下,中國僑商聯合會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進展,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將繼續發揮優勢,搶抓國家重要發展機遇,充分調動僑商會員的力量,為“十四五”新征程做出僑界貢獻。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中國僑聯一級巡視員、經濟科技部副部長、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夏付東參加了此次視頻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