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福建省僑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研討
2021年02月25日08:54  

2月23日,福建省僑聯召開黨組理論中心組集中學習會,深入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關於開展“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活動的通知》和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教育引導機關黨員領導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推動僑聯事業發展。黨組成員和機關四級調研員以上干部參加學習研討。

會議現場.jpg

黨組書記、主席陳式海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明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重點內容和工作要求,廣大僑聯黨員干部要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進一步凝僑心、聚僑力,為福建經濟建設作出僑聯貢獻。

陳式海強調,強化黨史學習教育要做到“五個結合”:一是學黨史要與理解把握黨的性質宗旨結合起來﹔二是學黨史要與開展黨的革命傳統教育結合起來﹔三是學黨史要與專題學習、日常學習結合起來﹔四是學黨史要與繼承和弘揚華僑精神結合起來﹔五是學黨史要與為民辦實事結合起來。(吳健)

來源:福建省僑聯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