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博物館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館長新年賀詞
2021年02月06日17:37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館長 臧杰斌

大家好!在牛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全體同仁,向每一位關心和支持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事業發展的觀眾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過去的一年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包括海外僑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風雨同舟、和衷共濟,共同筑起了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巍峨長城,取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重大戰略成果。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積極發揮館藏資源作用,為廣大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切實做好公共文化服務,提供精神力量,榮獲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稱號和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單位稱號。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交匯與轉換之年。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2月3日召開的中國僑聯十屆四次全委會議精神,不僅會繼續關注華僑華人歷史文化宣傳展示,還將聚焦今年重大政治題材的宣傳紀念活動,並將致力於推動本館的長遠發展。

衷心祝願觀眾朋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21年2月 

來源: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