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藝術團
中國僑聯將舉辦“親情中華·同心與共”2021華僑華人雲端春節晚會
2021年02月01日16:27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僑聯將於2021年2月9日16:00(北京時間)舉辦“親情中華·同心與共”2021華僑華人雲端春節晚會。晚會將通過學習強國、人民網、新浪微博等20余家媒體平台面向五大洲華僑華人直播和播出。

在2021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為表達對海外僑胞的惦念和關愛,抒發海外僑胞對祖(籍)國的思戀和祝福,進一步凝聚僑心僑力,推進攜手抗擊疫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貢獻,中國僑聯以“親情中華·同心與共”為主題,策劃了一台充滿僑味、富有溫情、春意盎然、奮發向上、跨越時空、精彩紛呈的雲端綜藝晚會。

晚會由閻維文、呂薇等眾多國內知名歌唱家,方錦龍、陳軍等民樂演奏家、於魁智、李勝素等戲曲表演藝術家擔綱,聯袂呈現了包括歌曲、舞蹈、民樂、戲曲、雜技、詩朗誦等大量網友耳熟能詳的優秀節目,通過打造中國文化的視聽盛宴,架起傳統與現代、國內與海外的溝通橋梁,講述中國傳統文化故事,傳遞出祖(籍)國溫情關懷聲音。

晚會分成“新春的祝福”“永遠的眷戀”“壯闊的航程”“共同的祈願”四個章節,在充滿年味的舞台氛圍下,用最具創意的節目形態和內容編排讓觀眾感受到滿滿的民族自豪感與幸福感。為了增加海外華僑華人的參與感,此次網絡春晚還面向五大洲僑胞征集對祖(籍)國的祝福和對家鄉的思念,同時還面向海外華裔青少年征集新一年的希望,充分表達海外華僑華人的節日祝福和美好願望。

此次雲端春節晚會是中國僑聯首次以網絡播出形式打造的綜藝晚會,直播通道和鏈接將於2月6日公布,敬請關注中國僑聯官網、中國僑聯微信公眾號、“親情中華”微信公眾號,及時獲取觀看方式。 

(責編:閆楓、崔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