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暨集體“政治生日”活動
2021年01月06日08:42  

在2021年元旦來臨之際,為進一步強化黨員的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激勵黨員干部始終秉承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12月30日上午,省僑聯組織機關黨員干部赴安徽博物院老館開展主題黨日暨集體“政治生日”活動。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冰,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畢清參加活動。

在講解員的講解和引領下,大家先后參觀了“江淮廉風—安徽廉政文化展”“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陳列”兩個展廳。在“江淮廉風—安徽廉政文化展”展廳中,一幅幅圖片,一件件實物,讓廣大黨員干部在參觀學習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禮,感受到了濃郁的江淮廉風。在“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陳列”展廳中,館內珍貴的革命文物和歷史圖片再現了發生在安徽地區的重大革命歷史事件,涌現出的安徽籍重要革命人物及英雄事跡,讓大家再次重溫歷史,深受教育。

活動現場,李世蘊帶領機關全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鏗鏘的誓言表達了同志們對黨的忠誠和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身的堅定信念。隨后,李世蘊向過“政治生日”的8名黨員同志贈送政治生日賀卡,機關黨總支書記楊冰向李世蘊贈送政治生日賀卡。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